close



痘疤與凹洞的剋星 晶雕飛梭v.s.飛針


飛梭雷射以全新的醫學美容概念、顯著效果以及恢復期短等特點,讓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打敗磨皮雷射,成為全球醫學美容界的新寵。

‧ 飛針啟動肌膚的更新

飛針(微針)是以垂直打樁的方式,把0.75-0.2長的細針刺進問題肌膚裡,經由微創破壞,刺激組織產生新的膠原蛋白,皮膚就會變得比較緊實;另一方面,在破壞肌膚的同時,受傷的細胞會釋出生長因子,啟動細胞移行、增生、分化,令肌膚看起來更加光亮。由於沒有熱效應,提高治療密度也不會色素沉著。


   晶雕飛梭精雕細琢

是採用分段式治療概念,以前的換膚方式像是剝洋蔥,一層一層把老舊、有瑕疵的肌膚剝下來。飛梭雷射則是採用垂直模式,把雷射光打進問題皮膚裡,由於光熱產生凝固和氣化壞死,刺激新生膠原蛋白,緊實皮膚;另一方面,在破壞肌膚的同時,飛梭雷射也破壞表皮層的部分沉澱色素,讓它們隨著脫皮、結痂等代謝而褪去,令肌膚看起來更加光亮。


義大利DEKA原廠,Smartxide二氧化碳飛梭雷射,運用剝離式分段磨皮原理,搭配飛針精雕凹洞及皺紋。兩者搭配之黃金組合,飛針微創破壞提高治療密度,鉅細靡遺的更新真皮的膠原蛋白,重建肌膚底層彈性緊緻的根基;晶雕飛梭氣化與熱收縮表皮和真皮組織,縮小皮膚表面積,並且再一次刺激真皮膠原蛋白新生。極速飛針加晶雕飛梭同時治療療效加倍粗慥暗沉凹凸的皮膚,蛻變為光滑緊實因此除了凹洞治療外,同時可以改善膚質、斑點、皺紋、疤痕以及較難去除的肝斑。因其分段式特性,所以頸部、手背、胸口、背上等全身都能 使用。
 
飛梭雷射整個療程約60分鐘,包括術前塗抹麻醉藥、施打飛針、飛梭雷射和低能量雷射時間。由於飛梭雷射是採分段式治療概念,全臉完整療程約需要六次,間隔時間依肌膚的恢復能力而定,一般是一個月一次,每次破壞約20%的肌膚組織,效果會更好。

 


 


2:極速飛針加晶雕飛梭治療前,與單次治療後一個月比較,凹疤變淺變小,毛孔變細,皮膚均勻緊實光滑,摸起來完全沒有疤痕的顆粒感。

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輝鵬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